使命召唤11演示视频首曝 或是现代战争续作

  根据之前消息,使命召唤系类的新作《使命召唤11》在剧情上很可能是一部现代战争的续作,而且作为真正第一款针对次世代主机开发的游戏,画面和物理效果都会非常逼真,相当值得期待。

  今天YouTube上一位叫做“Drift0r”的用户放出了一段《使命召唤11》的游戏视频,同时他还对游戏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解说。

  《使命召唤11》演示首曝

  这是一段多人对战的视频,他首先表扬了游戏画面和物理效果非常赞,同时游戏虽然确定为现代战争4,但是看上去更像是发生在近未来,Drift0r表示他见过一把未来造型的枪,在地图方面他认为看到过一张多人地图,非常像汤姆克鲁斯主演的《遗落战境》中的类似场景。 

  《使命召唤11》由大锤工作室(Sledgehammer)开发,该工作室曾与Infinity Ward合作开发过《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这部游戏将于今年秋天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人间绝景美不胜收 《剑灵》青蛙湖美图集 下一篇:安倍晋三回应日本发展战略规划:该学任天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