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青春版今日上线 宣传动画首映

  玩从未玩过的姿势,为青春点个赞!《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青春版今日正式开启,校园行开赴六城百所高校,送出百万游戏光盘、免费试玩点卡!全新地图编辑器诚邀体验;50级新手历程及隐藏剧情的全面革新;三组青春新服和全新登录场景敬候群侠;宣传动画今日放出,敬请观看!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观看青春版宣传动画

 

《剑网3》青春版全新海报
《剑网3》青春版全新海报

  【全新稻香村场景今日上线】

  作为《剑网3》的第一张新手地图,稻香村被众多侠士所熟知和怀念。新手玩家在这里熟悉《剑网3》的基本操作、历史架构,并以稻香村为起点,迈向惊心动魄的江湖之旅。随着青春版的来临,《剑网3》稻香村不仅将修葺一新迎贵客,还将追加大量新手历程,开放过去隐藏的任务,帮助侠士融入江湖,领略从大唐盛世到乱世数十年的时代变迁。

全新稻香村场景
全新稻香村场景
江湖故事的源头
江湖故事的源头

  稻香村是《剑网3》故事的源头,一人的出现,牵扯出二十年前一桩奇事。随着唐简一同消失匿迹的空冥决,再度现身武林。当年的婴孩,今日的李复,再度回到这宁静的山村,带来的是对先人的怀念,还是血与火的种子。猜忌、义气、卑鄙、天真、自负……究竟何种是为人心。任何人都有自己考量,自己的私心,唐简、无名、李复、十二连环坞、稻香村民……每个人都不过是故事的碎片。

  【全新登陆场景 梦回盛世武林】

全新登陆场景
全新登陆场景
选择四大体型
选择四大体型
全新角色选择界面
全新角色选择界面

  为了让新人侠士得以体验原汁原味的盛世江湖,本次《剑网3》青春版将开启与新手阶段剧情相匹配的全新登录界面,从竹林飞鹤到高山流水,充满武侠意境的江湖美景定会让侠士流连忘返。当侠士满级进入乱世大唐时,登录界面则自动切换成烽火弥漫的城门之下,身临其境的感受战乱的硝烟。

  《剑网3》立项十年打造十年纷争乱世,700万剧情篇幅倾情展现一个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历史上唐玄宗、杨贵妃、高力士、安禄山、史思明等知名人物在游戏一一重现,而穆玄英、莫雨、阳宝、阿诛等知名NPC人物则伴随侠士在十年历程中不断成长,携手侠士不断谱写新的传奇。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爱情公寓4诺澜登陆醉逍遥 新服问情囧事多 下一篇:《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Let it go!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