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大作的尊严 《合金装备 幻痛》将出PC版

  从1987年第一部《合金装备》发售以来这部经典的潜入动作游戏已经有将近30年历史了。

  根据gamespot对《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的最新采访,明年将发售的《合金装备:幻痛》很可能会有PC版发布。 

合金装备
合金装备

  本月18日,《合金装备》系列的最新作《合金装备5:原爆点》即将发售,这是一部带有前传性质的游戏,因为《合金装备5》被分为了两部分,分别是《原爆点》和《幻痛》,后者将比前者大两百多倍,并将于2015年发售。

  原本两款游戏都确定会登陆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但是小岛秀夫表示,很希望《幻痛》也能登陆PC平台。因为自己原本就是制作PC游戏起家的,虽然还不能正式宣布将出PC版,但是如果玩家想要的话他会非常乐意推出PC版的《幻痛》。

  另外,《合金装备5》对于小岛秀夫来说还有其他的意义,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感叹,如今的年轻玩家只喜欢玩轻度休闲手游和社交游戏,对高端的深度游戏越来越不感兴趣了,而这款游戏就是要证明,即使移动游戏来势汹汹,精心制作的大型游戏还是非常值得玩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尽情领略小岛风情 海岛大亨5公布海量截图 下一篇:Siri怎么用 苹果即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