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前传】1月上市 实物包内容正式揭秘

2012-12-13 16:25作者:仙剑5前传官方来源:仙剑5前传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产经典RPG“仙剑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以下简称《仙剑5前传》)即将于2013年1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其前作《仙剑5》取得了120万套的国内单机游戏最高发行成绩。

  今日,百游官方公布了即将发售的《仙剑5前传》简体中文版3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数字版50元、标准版79元、豪华版299元,此外标准版和豪华版的包装内容明细也同步揭秘。

  百游官方宣布将于12月20日上午10:30正式启动《仙剑5前传》的产品预售。

《仙剑5前传》标准版合集
《仙剑5前传》标准版合集

  《仙剑5前传》标准版售价79元,包含如下内容:

  十人物精美压纹烫金包装盒 1个

  夏侯瑾轩Q版小公仔【7.5cm】 1个

  精致水晶书签【龙溟、凌波2种人物随机】 1张

  夏侯瑾轩3D卡 1张

  激活卡 1张

  游戏客户端光盘DVD 2张

  新春福袋卡 1张

  说明书 1本

  DLC《梦华幻斗》激活卡 1张

  主角3D卡【瑕、暮菖兰】 2张(预售赠品)

上一篇:小试牛刀 【剑网1】天下第一帮首轮占城结果出炉 下一篇:揭秘:三国新作【乱世无双】激情战斗因何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