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OL》备胎新游魔法世界概念图曝光

  由国外Bio-Hazard游戏工作室负责制作的《哈利·波特》题材网游项目已经于近期宣布遭到了无限期的搁置,对此,这款游戏的投资商时代华纳公司表示,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调研这款游戏的潜在商业能力。为了能够打动时代华纳,以尽快赢取信任和投资,Bio-Hazard决定向外界展示由他们开发附属项目,一款名为《魔法世界》(The World of Magic)的网络游戏。 

《魔法世界》概念图
《魔法世界》概念图

  Bio-Hazard游戏工作室表示,《魔法世界》是受到《哈利·波特》了的启发而制作的。“我们认为,这款游戏就是玩家们想要的一款魔法题材游戏,它会给予大家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的制作人在博客中说。“这款游戏的官网已经上线,在里面,玩家能够了解到更多相关信息,例如一些游戏截图视频,并且从中大家可以把它与《哈利·波特》进行一下比较。通过这款游戏项目,我们希望能够真正打动时代华纳公司。”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异形:隔离》新壁纸 主角服装实物图公开 下一篇:《巫师3》要榨干次世代主机潜力 运行很流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