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狼藉:私生子》神秘超能力来源于日常

  几天前,《声名狼藉:私生子》品牌开发总监Ken Schramm曾向我们透露,游戏中有一个超级劲爆的超能力,是目前已透露信息中从未提及的。 

《声名狼藉:私生子》神秘超能力来源于日常
《声名狼藉:私生子》神秘超能力来源于日常

  今天,在一次游戏前瞻活动中,媒体记者采访到了Schramm,向他询问了这个神秘超能力的更多信息。但他用另一个谜题回答了这个问题,他透露,这个能力是大家每天都会用到的事物。

  究竟是什么普通的东西,会成为强大的神秘超能力?

  笔者的猜想是电磁波。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用手机,都在无时无刻接受着各种电磁波的辐射。或许主角的超能力也与电磁波有关。当然这只是笔者个人的猜想,大家有什么新想法,欢迎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Skrillex新专辑与游戏《Alien Ride》捆绑 下一篇:侠盗猎车5母公司Take-Two注册Hanger13商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