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来袭 《最终幻想14》或在第二季度首测

  如果说2013年《剑灵》席卷了整个中国进口网游市场,那么2014年就该轮到看《最终幻想14》的表现了。作为Square Enix在网游领域的重要作品,《最终幻想14》已经确认由盛大代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该游戏的激活码已经开放申请。

  盛大方面向媒体透露,《最终幻想14》国服包括配音在内的本土化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游戏一定会在今年年内上线内测(很可能是第二季度),而玩家最终见到的游戏版本将与国外服务器保持同步,因此国服依旧可以保持原汁原味。

  于此同时,之前的报道内容暗示盛大还有意推出典藏版的《最终幻想14》实体游戏。

  在官方进行的玩家意愿调查中,国服典藏版的内容除了日服版本所包含的所有商品内容之外还额外加入了激活码一枚,但是售价并未最终确认。(日服典藏版约合620元人民币)。

日服典藏版
日服典藏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低门槛 免费玩家也能畅玩《东方神域》 下一篇:黑龙回忆录!龙之谷2014首部资料片火爆公测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