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之父:三星“盗窃”了我们的设计

   苹果设计主管乔尼·艾维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其他企业对苹果产品的模仿是一种“盗窃”行为。

  这是《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工匠”系列采访的内容之一。艾维显然很喜欢这个主题,他说:“与我共事过的人都很喜欢制作东西,也很尊重这件事情。”

  他还补充说:“一个东西与它的制作过程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你理解一个产品是怎么制作的,你就能真正理解这个产品。”他曾经亲手将iPhone拆开,然后组装回去,为的只是证明他有这种能力。

  在提到三星等企业对苹果公司的模仿时,艾维显得有些生气:“这是盗窃。抄袭根本不是设计,设计需要花费成千上万个小时的努力。”

兼管工业设计和软件设计的艾维被誉为“苹果设计之父”
兼管工业设计和软件设计的艾维被誉为“苹果设计之父”
[编辑:Echo]
上一篇:双机党福音:PS4立体声头戴耳机XboxOne可用 下一篇:成人内容不缩水《看门狗》通关需40个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