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天 美国陆军今年6月或测试钢铁侠套装

“钢铁侠”TALOS套装
“钢铁侠”TALOS套装

  漫画中托尼·史塔克的钢铁侠套装确实很碉堡,但是从第一台原型机到最近的较为完美版本,中间走过了几十年时间,付出了无数过度机型的代价。美国陆军也打算开发出自己的超级士兵外套,不出所料的话,美军也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和时间才能开发出像样的产品。美国海军上将William McRaven近日抖出重磅炸弹:美军最早将于今年6月测试钢铁侠外套。即便是史塔克,也会认为研发进度非常之快。

  去年十月Dvice曾经报道过美国军方想要制造钢铁侠外套的资讯,如果今年6月就能做出测试品,开发进度还不到1年。实际上,六月份的测试版只是极少数不接电的套装,只是用于前期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耐久性和运动是否方便。

  第一版套装(TALOS,战略突击轻型战斗员套装)数量这么少,其中一点原因是美国军方还在等待大量合作伙伴对套装的草案进行修改。除此之外,还有56家公司、16家政府机构、13所大学和10所国家实验室签署了TALOS合作协议。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还计划推出“Monster Garage”计划,不管你是技工还是有自己开发的武器的怪人,都会被邀请参与开发套装元件。所以美国军方有如此多的合作伙伴,还有未来无数轮的测试,TALOS有望能于2018年8月份之前进行第一次带电测试。

[编辑:Echo]
上一篇:任天堂GBA虚拟平台游戏将于4月登陆WiiU主机 下一篇:特雷门琴模拟器:把你的鼠标变成噪音工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