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无限”内容 进入游戏解锁全部城市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最近游戏长度成为继分辨率以后玩家们关注的又一游戏数据指标,而《看门狗》则将为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游戏内容,即使主线剧情通关以后,依然有许多事可以做。

  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在推特上与玩家进行了互动,有人问他,在漫游模式下,NPC事件是否会不停地发生。

  “有特定类型的事件将会持续不断地无限次发生(潜在犯罪和各种在线事件),但是其他事件则不然。所以最简单的答案是‘是的’。”

  很明显,在线部分是游戏通关以后让玩家继续留在游戏中的最主要原因,但现在我们看到,即使是单机部分,也将继续为玩家提供各种犯罪场景,我们可以袖手旁观,也可以拔刀相助。Morin还补充说,整个城市将在玩家进入游戏以后立刻全部开放,就像一座真正的城市一样,不会出现某种断桥或者高墙之类的设定,把后半段游戏内容暂时对玩家封锁起来。

  “不,芝加哥将像真正的城市一样完全开放。但要想掌控全局,你必须下点功夫。”

  要想“掌控全局”,他指的是玩家需要建立自己的城市监控网络

  《看门狗》最近由于画面质量缩水而面对质疑,但制作组则强调游戏的实际内容比以往更加丰富。

[编辑:Echo]
上一篇:合金装备5什么时候出 发售日疑为2015年 下一篇:《俄罗斯方块》将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