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大屏诱惑勾引安卓用户

   法国欧亚集团(ISI Group)的分析师Brian Marshall今天在给分析师的一份笔记中称,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6据信会配备更大的屏幕,这将刺激大批用户升级,并“勾引”不少安卓用户。

  Marshall的预测和此前不少传闻差不多,即新款iPhone将有4.7寸、5.5寸两个版本,都是全新设计的,不同于现有的4寸iPhone 5S。

iphone尺寸对比
iphone尺寸对比

  iPhone现有全球用户量大约2.6亿人,欧亚集团估计其中一半都是老机型升级用户。2011-2012年间,苹果用户的升级率一般在10-11%,不过这一代的iPhone 5S/5C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升级率也降到了大约9%。

  不过今年下半年iPhone 6发布后,升级率将猛增至12-14%,逼近几年前的历史高峰,特别是那些因为受不了大屏幕的诱惑而转投安卓阵营的,将回归再度成为果粉。

  欧亚集团预计,iPhone 6将给苹果带来每股额外3美元的收益。

iPhone 6将给苹果带来每股额外3美元的收益
iPhone 6将给苹果带来每股额外3美元的收益

[编辑:Echo]
上一篇:《孤岛惊魂3》Mod“死亡惊魂” 不一样感觉 下一篇:《暗黑3:夺魂之镰》难度掉落传奇物品列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