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壳 能让你的iPhone释放烟信号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常常发送失败的iMessage,运营商时好时坏的信号和那些恶俗的表情符号,那就赶快来试下这款革命性的智能iPhone手机壳吧,它运用了千年前的传统技术,可以彻底改变你与小伙伴们的交流方式。

S.M.S手机壳
S.M.S手机壳

  Dennis de Bel的这款S.M.S(烟雾信息服务)壳可以加热汽化灯油,每当你按一个按钮,它就会冒出一小团气雾向空中飘去。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的小伙伴(和周围所有人)就会看到你的烟雾信息,然后用同样的方式给你回信。

  这种交流方式非常安全,只要你和你的小伙伴想出一种双方都懂的加密方式就行了。如果你很守旧,你可以使用摩斯密码,不过安全性可能会欠佳,或者你还可以自己再从头创造一种新的语言。而且除了壳和灯油的费用,你不需要付一分钱就可以永久使用此设备,连合同都不需要签。

  那团小气雾会飘过iPhone的摄像头,所以说不定哪天就可以对气雾进行记录并翻译成真正的iMessage信息呢。不过这都是未来才需要考虑的事啦。现在的S.M.S还只是一款令老祖宗们非常骄傲的非常非常非常怀旧风的概念产品而已。

[编辑:Echo]
上一篇:玩家UI界面进化史:见证魔兽世界九年变迁 下一篇:裸机是什么 国外玩家超霸气墙上PC超炫风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