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公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最新关卡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的设计师Masahiro Sakurai总是知道如何让任天堂的粉丝们欢呼雀跃。他最近在他的MiiVerse账号上发布了几张有意思的截图,并戏谑地公布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最新的关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DS版本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会有一个基于《Super Mario 3D Land》的关卡。关于Sakurai本人的说法,这个关卡将会花费玩家大约两分钟的时间来完成,并强制玩家持续向右移动,游戏玩法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是一样的。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最新关卡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最新关卡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为任天堂旗下作品的跨游戏格斗大作,游戏中登场的人物包括马里奥系列的马里奥大叔和碧奇公主,以及魔王库巴,皮克敏系列的皮克敏&奥利玛、大金刚系列的大金刚、塞尔达传说系列的林克,口袋妖怪系列的皮卡丘等任务都会登场,真是名副其实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 ONE9月登陆日本印度 发售国家列表一览 下一篇:《恶魔城:暗影之王2》DLC启示录预告片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