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特色任务篇:行江湖路 交天下朋友

  活动描述:

  人在江湖,怎能没有朋友,能收到朋友的礼物,也肯定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宝剑赠英雄,鲜花送美人,在《梦幻古龙》中,你有自己的朋友吗,你有收到过朋友送的鲜花或者兵器模型吗,将他们收集起来吧,那是你交友遍天下的证明,古龙老先生对喜欢交朋友的人是十分欣赏的,他正略备薄礼等着你呢。 

梦幻古龙特色任务篇
梦幻古龙特色任务篇

  活动时间:

  每周

  参与条件:

  等级≧10级

  活动玩法:

  玩家在古龙处领取任务后,会获得一个兵器袋或者花蓝(男性角色获得兵器袋,女性角色获得花蓝),玩家一周内,收集10个朋友赠送的兵器模型或者10束朋友赠送的鲜花,都能完成任务,可以去古龙处领取奖励。若收集到的兵器模型或花束种类各不相同,奖励会丰厚许多。

  其他说明:

  1.该任务一周内只能领取一次。若想删除任务需去古龙那里删除,删除任务需要归还兵器袋或者花篮。 

  2.玩家在完成师门、灭青、月老等任务时,有机率获得兵器模型或者鲜花。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老K游戏GameShow精彩预告 将携神秘新游现身 下一篇:梦幻古龙全新装备强化 打造你的与众不同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