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带感组图 《暗黑3》玩家绘画大赛精美作品

  下周,《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将迎来游戏的首个资料片“夺魂之镰”,目前暴雪正在为新版游戏发售的线下庆祝活动做着最后准备,而线上预热活动则早已启动。

  官方消息,《暗黑3夺魂之镰》的玩家艺术画作大赛初选已经落幕,暴雪今天公布了由deviantART社区评选推送的全部25幅半决赛参评作品,这些画作的专业程度丝毫不输于暴雪画师。

  据了解,《暗黑3夺魂之镰》玩家艺术画作大赛自开启以来已经收到3619幅作品,官方将在后续数周内选出最终的3幅优胜作品,作者将获得价值1.1万美元的奖品和前往暴雪总部参观的机会。

  按照暴雪的安排,《暗黑3夺魂之镰》会在3月25日全球同步上线,目前数字版和实体版游戏的预购已经开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AMD扩大Gaming Evolved计划 SE等三家厂商加入 下一篇:形同虚设关不掉 PS4手柄灯光条遭玩家吐槽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