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在即!《小尾巴物语》战斗画面公开

   结合兽控与卡哇依风格的3D手机RPG游戏《小尾巴物语》(リトルテイルストーリー)是由NBGI 与CyberConnect2联合开发的新型游戏,预定将在今年春季开始配信。本作品为1998年的PS游戏游戏《猫犬协奏曲》与2010年NDS游戏《苍空骑士~飞向CODA~》的正式手机游戏续作。游戏将承袭前作的世界观,玩家将扮演着猫狗伙伴们,在兽人的世界中踏上冒险的旅程。

  近日,官方宣布游戏即将上架,在游戏上架前,先来一睹游戏中非常有特色的战斗模式吧!

  游戏的战斗方式是以组队形式进行战斗,8名兽人以圆圈形式分布,当遇上敌人的时候,玩家可自由旋转圆圈,选出攻击的三名伙伴,利用各职业与属性的特点来击败3X3范围内的敌人。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游戏中每个兽人都拥有自己的属性,而这个世界的属性分为火、水、木三种,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的属性选择出与之相克的属性进行攻击,这也是战斗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秘诀。当集满了中间的集气条时,更可以使用旋风攻击团体技,击败画面上的敌人。

  游戏中共有剑士、骑士、斗士、卫士以及魔法使5种职业,每种职业相对应的攻击范围与效果都不一样,例如骑士能攻击一列敌人而魔法使可以使用魔法攻击全体敌人。而且每个职业所使用的武器各不相同,如何选择职业以及攻击的方法保持队伍的平衡,非常依靠玩家的策略性!

  游戏将会在近期进行上架!各位期待的玩家马上就能与可爱的兽人小伙伴们一同开展冒险啦!

[编辑:Echo]
上一篇:《无尽的任务Next》封测将于3月26日开始 下一篇:新《质量效应》开发者呼吁游戏应跨越陈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