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国外奇葩玩家用xbox360手柄遛狗 更加欢乐?

  Xbox360距今已经有8年多历史了,很多老玩家的手里可能都会有一两个坏了的游戏手柄,那么这些手柄除了当摆设可以用来做什么呢?最近有玩家就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手柄再利用方案-牵狗绳。

  如果仅仅是在手柄上栓一根绳子那就太没有技术含量了,这位叫做Mike Warren的玩家首先拆开手柄取下震动马达,然后在手柄外壳的正面钻出了一条空隙,并在马达的位置放入了一卷宠物粪便袋,最后在手柄内部穿入绳子并安装好手柄,一个彰显游戏玩家身份的牵狗绳就做好了。

  试想一下吧,像玩RPG游戏一样一边控制摇杆一边领着狗狗逛街,回头率一定相当高的。

 

玩家用Xbox360手柄来遛爱狗
玩家用Xbox360手柄来遛爱狗

 

[编辑:必杀技]

Xbox360XBOX360手柄XBOX360游戏

上一篇:不仅是玩具 摄影师iPhone镜头下的乐高小人 下一篇:大鬼召唤师? 炉石传说无节操笑尿卡牌PS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