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先行 PC版将大不相同

  雅达利回应了粉丝对于《过山车大亨4》PC版的关心,游戏原本宣布登陆移动端,于第一季度发售。

  “我们不能透露太多,不过PC版绝对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版本。”高级总监Anthony Chien在一场访谈中说道,“我们有一大票死忠核心粉丝想要PC版,真正截然不同的东西。”

  “一开始,我们竭尽全力制作移动版,现在又是PC版了。我认为有很多人都呼吁在移动版之前先出PC版,但我们的战略是先出移动版。”

  他继续表示将确保玩家不会花太多钱来解锁特性,因为游戏中的一切都是可以通过玩游戏得到的,不用额外花钱:“游戏最早会给玩家5美元的货币,用这些钱你将得到物超所值的东西。” 

《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先行
《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先行
《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先行
《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先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趣味性十足!《风暴英雄》诅咒峡谷地图对战 下一篇:《龙腾世纪》加入秃头精灵 新角色情报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