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落伍 蝙蝠侠游戏新作不登陆上一代主机

  系列最新作《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Batman: Arkham Knight)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新一代主机以及PC,而近日在采访中开发商Rocksteady的Dax Ginn解释了为什么本作只对应PS4,Xbox One和PC而没考虑兼顾WiiU,PS3和Xbox360版,竟然是因为蝙蝠车的缘故。

  Dax Ginn解释道:“这个想法之前一直没有拿定主意,可当我们拿定主意要加入蝙蝠车之后,所有的技术条件就都要跟得上才行。我们知道这个加入蝙蝠车的决定是正确的,你可以想象驾着蝙蝠车的那种飞驰的速度感,还有那种所向披靡的爽快感,在高潭市里,蝙蝠车就是坦克一般的存在,但是它却是集合着所有高科技设备的载具,所有这一切想表现出来都要借助于次世代平台。”

  言下之意,也就是要想表现出蝙蝠车的良好性能,就得要跟得上的主机性能。Ginn对此没有正面否认:“这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驾着这辆传奇般的坐骑是一个多么诱人的幻想啊,如果说它的最大速度也就能达到每小时25英里,这样慢吞吞的蝙蝠车怎么可能配得上这份对于传奇的期盼呢?这也是我们在前作中都没有加入的原因。”

  “我们必须将我们在技术上的选择与要表现出的游戏设定目标相结合,两者相符才可以,因此会选择能满足我们这些理想的平台。”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壁纸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出 疑似后盖设计图曝光 下一篇:索尼为扭转业绩筹资金再卖楼 50亿日元收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