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迷宫探险游戏《超越光速》下周登陆iOS

   经过漫长地等待,多番地宣传,太空迷宫探险游戏FTL《超越光速》终于公布了正式发行日期,预计将于4月3号正式登陆App Store,售价9.99美元,不带任何内购。iPad版的《超越光速:升级版》还将会带有全新的游戏内容,让我们通过以下的预告片先来了解一下。

  游戏中玩家要带领自己的小队通过飞船上不同的系统,确切地了解飞船上每个方位,管理好太空船和机舱人员,冒险过程中运用不同的战术策略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游戏旅程。小组的成员在冒险过程中都有死掉的风险,为了保护自己玩家可以通过探测小行星来获得新武器武装自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越光速》的游戏以前在PC端和Mac上就人气十足,现在能够在iPad上进行游戏业算是满足了许多移动玩家的要求,游戏将于下周4月3号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发售临近 上古卷轴OL首批PvP战役名公开 下一篇:创不灭传说 奥特兰传说回合制激烈战斗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