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售临近 上古卷轴OL首批PvP战役名公开

   ZeniMax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上古卷轴OL》首批PvP战役的名称。

  本周末游戏就将向预订玩家提前开放登陆,当你来到美服和欧服的“赛洛迪尔”(Cyrodiil),并成长至10级后就可参加“联盟战争”(Alliance War)。首批PvP战役包括“血刺”(Bloodthorn)、“天灾”(Scourge)、“克里萨米尔”(Chrysamere)、“奥瑞尔之弓”(Auriel's Bow)、“瓦巴杰克”(Wabbajack)、“碾愿战锤”(Volendrung)、“碎骨者”(Skull Crusher)、“黎明破晓者”(Dawnbreaker)、“金芒长剑”(Goldbrand)和“希望之火”(Hopesfire)。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届时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阵营战役,与公会和好友并肩作战,也能成为其它战役的访客,还可为了争夺“联盟点数”(Alliance Points)更改自己的阵营战役。

  本作登陆PC、PS4和XBO平台,由Zenimax Online工作室使用“英雄引擎”开发,预定将于4月4日上市。游戏故事讲述发生在Tamriel世界上的战争,这场战争发生于《天际》的1000年前。游戏提供三大阵营,每个阵营存在3个种族。玩家要共同面对蠕虫之王Mannimarco和迪上古卷轴OL德拉领主莫莱格·巴尔征服世界的阴谋野心。

[编辑:Echo]
上一篇:索尼为扭转业绩筹资金再卖楼 50亿日元收益 下一篇:太空迷宫探险游戏《超越光速》下周登陆iO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