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脸更新《恶魔三人组》Logo 或年内发售

  前《死或生》与《忍者龙剑传》当家制作人“硫酸脸”板垣伴信近日于自己脸书上更新了开发中的动作射击游戏《恶魔三人组》Logo。

  硫酸脸称,新Logo结合了自己最喜欢的百年灵手表风格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硫酸脸也再次重申,《恶魔三人组》争取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新Logo
新Logo
早前的旧Logo
早前的旧Logo

  《恶魔三人组》这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最早由硫酸脸领导的英灵殿游戏工作室开发,最初在2010年6月公布,后来因预计发行商THQ正式倒闭险些夭折。但今年年初,硫酸脸宣布《恶魔三人组》开发进度已有80%,游戏和专用服务器群的设计开发已经到了最终阶段,现在主要是进行对战的测试。这款游戏并不只是单纯的对战游戏,而是能让数千人参加的大规模射击游戏。

  本作早先预计登陆PS3与Xbox 360,但现在不知是否制作组也有计划选择登陆次世代平台Xbox One与PS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DNF开发公司新CEO上任 前任CEO去向未知 下一篇:西班牙零售商已上架PS4《美国末日完全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