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站桩 !《龙剑》无锁定分段式攻击详解

  近日,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公布无锁定立体打击战斗视频,以“实感”为核心的战斗特色得以揭开神秘面纱。视频中各角色随机应变的展开刺激的攻守对决,一幕幕流畅而精彩的战斗画面得以呈现。其中,率先于网游中引入的“无锁定分段式攻击”这一全新特性,更使游戏战斗的自由性与真实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无锁对决 拒绝站桩】

  动作游戏,拒绝站桩!《龙剑》在攻击模式方面,引入更接近现实战斗的“无锁定攻击模式”。实际操作时,玩家无需选中攻击对象,招式范围内敌人一经命中均会受到伤害。在此模式下,角色的位移和攻击将可同时进行,并经由适合的角度和方向对多个目标同时发动攻势。“无锁定攻击”彻底抛弃了传统网游“站位-输出-走位”的僵硬模式,站桩打法只会让你成为对手眼中的绝佳靶心,飘逸的走位和敏捷的出招才是次世代战斗的取胜之道。

《龙剑》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

  【灵活出招 游刃有余】

  与以往游戏中招式一经施放便无法中断的传统模式有所不同,《龙剑》将普通攻击分为出招、攻击、收招三个阶段。实战中,玩家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变招,还能在收招阶段改变攻击方向,无缝承接后续招式。碰上身材高大的炎族对手时,正面虚晃一招,随即攻其下盘,显然比硬碰硬更为明智;要是遇上了身法出众的娇小萌族,攻击范围较大的招式将有更高的几率命中对手。战场上的形势可谓瞬息万变,只有根据战局走向和对手反应灵活应对,方能克敌制胜。

《龙剑》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
《龙剑》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

  【预判动作 应对自如】

  武侠小说中高手潇洒的对决令人心驰神往,但基于技术限制,却很难在游戏中体验到这种惊心动魄,而加入了“无锁定分段式攻击”的《龙剑》将使这一切美梦成真。进攻中,双方可以通过灵活的走位与针对性的出招来克制对手,施展绝招;防御时,玩家可以通过观察敌人的招式、动作进行预判,根据其招数的角度、方向提前准备,进而及时走位或是出招格挡……不难想象,《龙剑》自由的招式动作与流畅的方向切换,有望让玩家在战斗中享受“见招拆招”甚至“无招胜有招”的绝佳实感体验。

《龙剑》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

  【关于《龙剑》】

  《龙剑》是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作,十五周年年度巨献。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异想世界。产品拥有CG级光影画面、高拟真实打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激活码预约申请活动在官网(lj.163.com)火热进行中!

《龙剑》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兄弟携手创霸业《吴越烽火》游戏的帮派玩法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深藏功与名 LOL辅助的低调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