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制作人新游公布 集资6万美元登陆PC

   Rosebud Games日前公布了他们的第一款作品《烛木镇之死》,同时开启了Kickstarter,精神恐怖题材,沙盒FPS,团队由《寂静岭》,《F.E.A.R》,《巫师》系列的制作人组成,同时邀请了《生化奇兵》设计师作为顾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烛木镇之死》公布 前“寂静岭”打造沙盒FPS

  本作吸收了埃德加爱伦坡的哥特式小说与一些经典恐怖电影的手法,《生化奇兵》环境设计师Jay Kyburz表示,本作拥有原创的玩法与浪漫剧情,环境世界逼真,刺激又美丽。

  剧情设定为1940年代的美国,讲述了Ray Dune的一个夜晚的故事,他是一个医生,和隐居的精神病学家Lester Caravan有交往,不过他遭遇了危机,他的养子Rizzo神秘失踪,必须探寻烛木山的黑暗之路,还有非人类神秘生物的攻击,他将在这个阴谋中拯救自己和儿子。

  作为沙盒游戏,你可以驾车,摩托进行探索,也可以游泳,烛木镇拥有超过1000个建筑,烛木山为6千平方米,小镇有4千平方米,角色和装备可升级,NPC拥有呼应的对白,还有众多随机事件。

  战斗拥有子弹时间元素,包括近战武器和枪械,敌人包括动物,人类,怪物,都拥有独特的武器。

  该作预定登陆PC平台,集资6万美元打造成品,后续会加入Mac,Linux版,还有VR设备。

[编辑:Echo]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剧情DLC确认 将于今年内推出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销量达270万 拍卖行机制移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