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前传将登陆PC PS3和Xbox 360

  根据一个最新的报道,《无主之地2》的前传将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

  有网站声称该游戏设定在1代和2代故事之间,而曾经参与 制作过《生化奇兵》和《XCOM》游戏的2K澳洲部将同Gearbox一同负责游戏的开发。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

  故事将围绕正在寻找威力强大的外星人遗迹的年轻的Handsome Jack。你将扮演Jack 4名手下其中之一:角斗士Athena,打手Wilhelm,护法Nisha和军队级机器人Fragtrap。游戏的地点包括卫星Elpis和Hyperion H形状的基地。

  游戏还将包括新的武器:Cryo。氧气在游戏中也非常重要,想要活下去就要注意氧气的使用。

  游戏没有次世代主机版本,这款前传肯定会在2014年发售。

  Gearbox通常都会在Pax east上给玩家带来惊喜,所以很有可能游戏会在这个下周召开的展会上公布。

  2K目前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总监亲自操刀 新星球大战将媲美神秘海域 下一篇:BOH5年纪念版已正式放出 实际游戏截图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