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街霸4》街机版突然宣布:运营日敲定

  《街头霸王4》系列的新作《终极街霸4》已经正式公布了第五名新参战女性角色“Decapre(迪卡布雷)”,同时开发商卡普空(Capcom)也在近日突然宣布了该游戏的街机版运营计划。

  制作人小野义德表示,《终极街霸4》将在今年4月17日正式登陆日本大型电玩,允许1-2人进行游戏,游戏采用TAITO Type X3键盘,拥有1个摇杆和6颗动作按键。

  另一方面,家用游戏机用户和PC玩家,则需要耐心等到今年6月与8月才能获得这款游戏(详细发售计划)。

  目前,《终极街霸4》的家用机版暂时只提供PS3与Xbox 360支持,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发行PS4与Xbox One版本,官方尚未透露相关计划。 

《终极街霸4》街机版运营日敲定
《终极街霸4》街机版运营日敲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驾驶俱乐部》发售时间透漏 证实之前传言 下一篇:Xbox One玩家现能直接将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