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玩家现能直接将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

  上一年11月,谷歌为微软的Xbox One推出了专属的YouTube频道。今日,该软件迎来了一项重大更新,即用户可以直接将自己的游戏视频上传到该YouTube频道上。在这之前,用户必须要先通过Xbox One的Game DVR录下游戏视频,然后再在编辑之后通过Upload Studio把视频上传到他们的OneDrive账号中,最后视频才能上传到YouTube或其他视频网站。

  而现在,微软和谷歌的合作则直接省略掉了这一繁琐的过程。

  另外,微软还在同一篇文章中宣布,他们还将在近期为用户推出Xbox 360版的GoPro软件,Xbox One版现也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
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终极街霸4》街机版突然宣布:运营日敲定 下一篇:游戏改编的电影遭讨伐 要了导演的亲命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