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日式RPG《圣光之子》公开画师作画视频

  此前曾向媒体公开过的,由育碧软件推出的多平台游戏《圣光之子(Child of Light)》近日公开了一段宣传视频。这段视频收录了日本插画大师、同时也是担任本作游戏美术设定的天野喜孝先生的现场绘图视频。视频结尾处公开了一份 24页的美术设定册,这将成为《圣光之子》限定版特典。

  本作游戏对应WiiU、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游戏类型为RPG,预计于今年5月1日发售(开放下载)。从官方公开的游戏资料来看,本作游戏主人公是一位名为“奥罗拉”的年轻公主,为了拯救被暗之女王诅咒的雷姆利亚王国而展开冒险,取回太阳、月亮与星星的光芒。游戏虽然是由育碧旗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进行开发,开发成员大多来自此前的《孤岛惊魂3》项目,但官方表示这是组员们受到日式RPG影响而诞生的一作2D日式RPG游戏,而本作与天野喜孝先生的联动也是为了拉拢日本本土玩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回首2013 问道年度重大版本更新精彩回顾 下一篇:无主之地修改器 新作将带领玩家前往月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