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修改器 新作将带领玩家前往月基地

   有非官方消息称,下一部《无主之地》(Borderlands)游戏将带领玩家前往月基地,新作的时间间背景设定在《无主之地1》和《无主之地2》之间。

  那时候英俊杰克(Handsome Jack)还是一位草根级程序猿,带着四个人追寻神奇的外星制品。

  游戏依然采用四人合作模式,玩家分别扮演英俊杰克手下的女汉子雅典娜(Athena The Gladiator)、强攻威廉(Wilhelm The Enforcer)、正义使者妮莎(Nisha The Lawbringer),以及基战小吵闹(Fragtrap)——一台全副武装的军用小吵闹。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从带有浓厚恶搞意味的人物命名来看,该作会比前两作更为荒诞不羁。其中威廉是一位机械-生物混合体,设计灵感来自《无主之地2》中的Hyperion Loader;雅典娜是《无主之地:Knoxx将军的军火库》中Lance Assassin的佣兵变异体;妮莎则神似《无主之地2》中的女警长Lynchwood,杰克的相好。

  已知雅典娜为近战角色,用动力盾抵御敌军火力然后挥舞离子剑砍杀对方;威廉则配备了无人机和肩炮。新作还为无主之地系列引入了激光和寒冰两大类新武器,同时玩家还要克服月基地的低重力影响,并随时注意自己的氧气存量。

  氧气在新作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玩家需尽力搜刮氧气资源并设法击破对手的面罩以瓦解其抵抗能力。

  新作由2K Games澳洲工作室开发,非Gearbox本部作品。预计年内上市,首发平台据说有PC、PS3,和Xbox 360。

[编辑:Echo]
上一篇:育碧日式RPG《圣光之子》公开画师作画视频 下一篇:《炽焰帝国2》PS4画质优于PC版 PC玩家不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