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曝光末世主题新网游《H1Z1》 沙盒式求生玩法

  索尼在线娱乐(SOE)近日曝光了一款全新的MMORPG《H1Z1》,故事背景设定为病毒而毁灭后的世界。SOE总裁John Smedley表示,玩家很快就可以游玩这款游戏。

  玩家将在一个受病毒“H1Z1”肆虐的世界中为自己的生存而战,《H1Z1》的游戏时间设定在病毒事件暴发后的15年,玩家可以在地图上任意选择出生地,然后出发探索城市和野外,游戏中也可以使用载具和篝火。《H1Z1》将提供一个持续存在的游戏世界,每个服务器上都将有上千名玩家,每个玩家都将给这个世界带来改变,玩家将面对受到感染的野生动物与其他幸存者的攻击。

  游戏由ForgeLight引擎打造,包含了搜寻探索与手工制作玩法元素,本作以沙盒式玩法为特点,玩家可自行打造避难所和堡垒。

  与其他末世类戏最大的不同,《H1Z1》是款强调玩家所有权与房屋的游戏,研发团队希望玩家在游戏中成群结队、共同合作,并利用废弃的仓库作为自己的据点,可以通过伐木及找寻资源来自己打造强化总部。

John Smedley推特截图
John Smedley推特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泰坦陨落Expedition细节公布 增加3张新地图 下一篇:PAX East:PC游戏前景大好 年利润240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