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电影超酷宣传片释出 “隆”之特写

   Capcom U.S.A 近日和Machinima联合宣布,将在Machinima 频道首播改编自经典格斗游戏《街霸》的真人电视剧《暗杀拳(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并且交由Jacqueline Quella 担任制作、Joey Ansah 执导。

  而官方网站近期新释出了描写《街霸》系列中具有主角地位的“隆”的特写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隆在师门下学习“暗杀拳”的年幼身影,以及长大成人后集气施展成名招式“波动拳”的样貌。

  《街霸:暗杀拳》目前除了释出了“隆”以及“拳”两师兄弟的剧照之外,也在官网预告了师父“刚拳”以及师叔“豪鬼”都将会现身在此剧集中的讯息,而本作甚至会登场年轻时代的刚拳、豪鬼,以及暗杀拳流派的师祖“刚铁”,将描述整个暗杀拳流派背景渊源。

  而其他著名的《街霸》角色是否会现身于此部电视剧目前尚未明朗。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魔法职业解读 黑白魔再现 下一篇:卡普空发布终极街霸4开场动画和全新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