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发布终极街霸4开场动画和全新预告片

  卡普空发布了旗下招牌格斗游戏街霸系列新作《终极街头霸王4》的OP开场动画和第四弹特别预告片。

  OP开场动画:

  《终极街头霸王4》是2008 年7月问世至今已超过 5 年的人气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系列,继《超级街头霸王4》、《超级街头霸王4 AE 版》后,再度登场的最新改版。本作将继承先前改版新增的内容进一步加以调整与扩充,重新调整既有角色的平衡度,追加5 名新角色、6 个新关卡,以及「双重终极连续技」、「红储存攻击」与「延迟起身」等新系统。

  第四弹特别预告片:

  《终极街头霸王4》街机版现已好评稼动中,预计于2014年8月7日登陆PC steam、PS3和Xbox 360,实体版含税售价为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243元),豪华收藏版含税售价为4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04元),数字版发售日期与价格尚未确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街霸》电影超酷宣传片释出 “隆”之特写 下一篇:《声名狼藉:私生子》原画被抛弃超能力概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