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5》Steam CD Key惊现互联网

  《侠盗猎车5》在PS3和Xbox One上获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功,让PC玩家望眼欲穿。PC玩家一直在进行请愿活动并寻找游戏文件内的蛛丝马迹。现在,simplycdkeys.yzz.cn认定《侠盗猎车5》将于2014年9月19日登陆Steam,并已经开始放出激活步骤和CD Key购买通道。预购价格44.99美元。

  - 在Steam中点击“激活产品”

  - 输入 CD Key

  - 在产品按钮上点右键选择安装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网站公布类似的信息了,一家罗马尼亚网站曾宣布今年3月15日《GTA 5》将登陆其他平台,但后来谣言不攻自破。R星一直以来都未对任何谣言置评或者澄清,不过也从未否认过。《GTA》的系列前作都登陆多机种,相信《GTA 5》也不应例外。

  Dan Houser曾经表示,在游戏制作过程中,R星的团队村委考虑过登陆次世代主机。所以可能现在的移植工作进展较慢。我们只知道新世代主机的架构和PC很接近,如果R星能够推出PC版,那么新世代主机版也就不远了。 

《侠盗猎车5》Steam CD Key惊现互联网
侠盗猎车5》Steam CD Key惊现互联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新职业完成 死骑或与PVE同登场 下一篇:谷歌眼镜功能 改变医学未来的三种绝妙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