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封告白信 网易游戏GM帮你牵手有缘人

  浓情蜜意的情人节余温尚未消散,终成眷属、神仙眷侣的比目皆是,心留遗憾、心有戚戚焉的也为数不少。对于生命中那些错失牵手机会,从此消失于茫茫人海的缘分之人,嗟叹唏嘘之余,是否有想过再次和对方重逢?有些没有来得及说出的话,有些埋于心底不敢大声说出的话,这一次,你将有机会,对着所有网络游戏的玩家,倾情说出你的爱。《新大话西游3》于2月20日上线“这一刻,我想对你说”活动,特色书信活动帮助玩家找寻当年的情缘。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天宫战利卡 新大话西游3活动

  活动链接:http://xy3.163.com/2014/lovemail/ 

这一刻,我想对你说
这一刻,我想对你说

  爱TA就大声告诉TA

  “一梦七年,这是我们相遇的第2379天。自那一刻起,彼此的生命中多了很多感动。那些我们曾遇见的朋友、爱人、路人……在这一刻,我想对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你们,轻轻地说一句,谢谢……写下你最想说的话,寄给记忆中的TA,让我们帮你寻回当年的温暖。”以一封充满温度的信作为开场,《新大话西游3》号召玩家返璞归真,在网络时代,用最纯粹的表达方式来叙述自己对他人的爱、友情、亲情。玩家可以写下自己的信,官方将每天抽取一篇精彩信件,在专题上展示,让你的心声,被所有人看到。这一刻,爱TA就要勇敢说出来! 

《新大话西游3》致玩家的信
《新大话西游3》致玩家的信

  GM帮你寻缘分,iPad Mini好礼相赠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时才追悔莫及。”失散的缘分,《新大话西游3》帮你再续前缘。对于有着特殊寻人要求的玩家,《新大话西游3》也将一一满足。官方将通过信件中提供的线索、对方ID或昵称等要素,帮助发件人找到收件对象,制造重逢的因缘。而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大话3可爱抱枕一个,更有iPad Mini2等候幸运儿。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新服蓬莱仙境火爆开放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新服蓬莱仙境正在火爆开放中,首次预约特权礼包已经全部发放完毕,登录新服即可快速体验贺岁活动秒速升级。拉上你的小伙伴们,来一睹西游情缘吧! 

新服蓬莱仙境
新服蓬莱仙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模式真战场 坦克世界战争传奇版本上线 下一篇:全球使命2新版风暴战区上线 西西里新锐登场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