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斯岛战记OL测试 曝游戏截图及宣传片

  以水野凉原作《罗德斯岛战记》改编的网游《罗德斯岛战记OL》4月27日出现在了NicoNico超会议3现场,游戏制作人加藤仁宣布《罗德斯岛战记OL》将在2014年夏天进行测试,玩家可以在官网申请测试资格,同时在现场还公布了最新的游戏宣传视频

  《罗德斯岛战记OL》是以系列作发行量超过1000万本的幻想小说《罗德斯岛战记》为题材的网游,以25周年的奇幻小说《罗德斯岛战记灰色的魔女》故事(2013年11月新装版)为基础,玩家在游戏中将作为冒险者与原作著名角色、其他玩家一同在《罗德斯岛战记》世界中冒险。

  加藤仁在活动中首度公布了游戏中的三个职业,分别为Esquire(骑士)、Oracle(神官),与Macic User(魔法师),游戏中将有故事任务与信赖任务,故事任务主要是游戏中重要原作角色都会登场,玩家可借此探索原作小说中的故事,而信赖任务则是加深与角色间的关系,随着玩家与角色间关系不同,角色对于玩家的态度也会产生变化。

  至于在游戏战斗中,将会有依照职业不同、彼此分工的设定存在,还有防御敌人攻击、使用技能弱化敌人等设计,而职业除了主动与被动技能外,游戏也设定了可以另外学会的第三技能,只要玩家事前设定好,满足条件就可以发动,根据状况来使用、可以使战斗更加顺利,像是提升攻击力、回血、闪避敌人等运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Bungie放出《命运》精彩全新游戏预告片 下一篇:美国诈骗犯沉迷中国页游 数万美金挥霍一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