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PC版什么时候出 提前发售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光荣·脱裤魔旗下割草游戏《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将于5月23日正式登陆PC平台,而中文版也讲在5月下旬上市。然而今日据外媒报道,PC版将提前至5月13日发售,也就是10天后各位玩家就可以在电脑上体验割草的快乐了。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海报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海报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将完整收录《真三国无 7》本传及《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的全部内容,同时也收录部分之前陆续在网络上贩售之DLC追加下载内容。在《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代的英雄豪杰,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姿态过关斩将,神兵利器豪迈一挥千百敌人纷纷丧胆,以无比的气势重回千年之前的三国。

  《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故事模式中将会加入强如鬼神的猛将「吕布」的崭新章节。此外,除了增加各式 IF 剧情的新章节,也会有新角色「陈宫」、「朱然」、「吕玲绮」等武将一起加入三国战场。

  到目前为止台湾特库摩尚未确认两语言版本是否会同步发售,关于《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PC版的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游迅网的后续报道。

  早前公布的PC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8/8.1(需要日语环境支持);

  - 处理器:2.4GHz Intel Core 2多核CPU(推荐Core i7-860及以上);

  - 内存:512MB以上(推荐1GB或更大容量);

  - 显示器:具有640×480或更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推荐1280×720或更高分辨率的16:9宽高比宽屏显示器);

  - 硬盘:18GB可用存储空间;

  - 显卡: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拥有至少512MB显存(推荐1GB或更多显存);

  -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 控制器:键盘、兼容手柄。

[编辑:Echo]
上一篇:《武装突袭3》宣布明年年底放出重要资料片 下一篇:杀手已死PC配置需求曝光 古董机的福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