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酋长的怒吼 罗德岛战记世界首领征服战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巨作《罗德岛战记》一直都以追求极致战斗场面及细致动作表现为游戏首要设计理念,无论是PVP对战,还是PVE成长又或者是GVG发展,《罗德岛战记》所呈现出的超凡震撼打击感都时刻让玩家们感受到动作网游那无与伦比的魅力。

  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进入罗德岛战记官网>>>>http://ld.u7u7.yzz.cn

挑战半人马酋长,打响征服战
挑战半人马酋长,打响征服战

  在《罗德岛战记》众多的系统玩法中,成功逆袭世界BOSS是所有骑士们的头等大事。先不说世界BOSS掉落的诱人奖励,单单是体型实力都超越自己好几倍的BOOS倒在脚跟前,就有一种说不出的骄傲感。每个世界BOSS都有独立的角色背景,它们的存在也无形之中推进着游戏世界观的发展。代表着力量化身的世界BOSS“半人马酋长”,相传他是战神阿瑞斯的后族,上半身是人类的躯干,包括手和头,下半身则是马身,也包括躯干和腿,也就是有两只胳膊和四条腿。半人马酋长在游戏中拥有不可比拟的力量与绝对防御,同时他还是族人中智慧的长者,心灵的治疗者和预言家。被誉为半神的象征。

曾经善良的酋长已沦为暗黑势力的傀儡
曾经善良的酋长已沦为暗黑势力的傀儡

  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准确无误的击败世界BOSS,还要面临面临随时前来抢夺BOSS击杀权的其他玩家团队。当玩家达到45级之后每周就可以参加“世界BOSS”挑战,并且BOSS按不同等级进行划分。当黑暗联盟的使者率领十方恶徒进犯玩家所在的王国,敌人就分布在国土的各位敌方。无数能量个体涌入王国中心,勇敢的玩家骑士们必须阻止黑暗力量吞噬他们赖以生存的国土,当玩家摧毁能量体之后,终极BOSS即会出现,击杀BOSS就能获得各种稀有道具。但想要成功完成挑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骑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四个世界BOSS每周随机登场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国战大揭秘:精益求精是我们的追求 下一篇:回合也魔兽!《马尔斯》玩家眼中的四大特色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