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火辣 蝙蝠侠:突击阿卡姆动画预告赏

   《蝙蝠侠:阿卡姆》系列游戏已经做了很多,这也让蝙蝠侠拥有了更广泛的受众,趁着这一势头,一部经典的同名动画《蝙蝠侠:突击阿卡姆》将得到上映。

  《蝙蝠侠:突击阿卡姆》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和《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之间。这部电影的制作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来使这两部游戏发生关联。故事开始于阿曼达沃勒下令敢死队冲进疯人院,因为团队之间相处的并不融洽,坏事在他们执行命令的过程中发生了。

  这部预告片显示了电影动画中仍在开发中的一些很粗糙的场景。但即使这样,我们依然可以很明显的从场景中感觉到,电影的基调还是在尽量与游戏保持一致,特别是阿卡姆疯人院各处的诡异气氛。同时大家也会注意到,影片中阿卡姆疯人院的地图布局与游戏中几乎是相同的。

  视频欣赏:

[编辑:Echo]
上一篇:《德军总部:新秩序》PC版在德奥为修正版 下一篇:经典重温 异形战机:重制版PS3发售日期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