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6真机曝光 有望支持防水功能

   不知道是苹果官方保密意识太差,还是有意这么做的。先前iPhone 5S在发布之前所有的信息就被曝光了出来,如今,iPhone 6即将到来,同样的事也发生了,那就是iPhone 6的信息也被曝光了个底朝天。

  在看过了不少机模之后,近日eprice曝光了号称是iPhone 6真机照的一组图片,图片的拍摄地点是台湾西门町街头,所谓的iPhone 6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世人面前。

  从图片来看,这部所谓的真机和此前曝光的机模在外观上没什么区别,但细节上却有些不同,至少底部的接口不会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的是模型。但整体做工看起来还是有些粗糙,eprice把它归咎于工程机,但我们认为这很有可能还是机模。

  另外eprice还展示了一张iPhone 6放进水中的照片,这也许意味着iPhone 6将会具备防水功能,在耳机接口以及Lightning接口不加入防水塞的情况下,想要做到防水就需要超强的工业设计能力了,苹果在这方面应该不存在什么技术上的障碍。

  当然如果这是机模的话,防水就更不存在问题了......

  疑似新一代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iPhone6真机曝光
[编辑:Echo]
上一篇:《龙腾世纪:审判》截图:众多角色悉数登场 下一篇:CD Projekt CEO:《巫师3》不存在亏损风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