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公测大突袭 魔兽争霸赛王者属谁

  《魔域》全新资料片暗黑龙骑·浩劫公测大突袭!新职业霸主之争愈演愈烈,即日起至5月27日,《魔域》暗黑龙骑冲级赛及龙魂争霸赛火爆开启,龙骑之争,胜利者将赢取职业黑爵游戏设备,以及限量版定制ZIPPO打火机!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发号

  新职业争霸猛戳http://my.99.yzz.cn/activity/2014/lqzz/index.shtml 

《魔域》公测突袭 魔兽争霸赛开启
《魔域》公测突袭 魔兽争霸赛开启

  魔兽争霸王者较量 专属定制周边豪礼来袭

  即日起至5月27日,两大赛事同步开启,王者之争荣耀加冕!绑定渠道新手礼包即可参与《魔域》暗黑龙骑冲级赛,等级前10名的玩家即能获得黑爵定制版专业游戏键鼠套装!而龙魂争霸赛是对指定幻兽《魔域》暗黑龙骑本体宠“龙魂”进行养成,以龙魂星级分数为标准,排名前10强玩家将获得《魔域》定制打火机、《魔域》徽章套装等豪华大礼!

《魔域》定制键鼠
《魔域》定制键鼠
《魔域》限量职业装备奖励魔兽霸主
《魔域》限量职业装备奖励魔兽霸主

  龙魂养成龙魂战技 暗黑龙骑战力飙升

  作为新职业暗黑龙骑核心玩点之一,由良品装备、任意幻兽等极低门槛养成而释放出来的6种专属“龙魂战技”赋予骑士们以一敌百的实力。龙魂·嗜血让暗黑龙骑在斩杀敌人后迅速回体;龙魂·破千军能释放出龙魂中惊人的毁灭之力,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发动致命的6连击,造成300%的物理伤害;而借助龙魂的力量,龙魂·战吼让暗黑龙骑能震慑并眩晕周围所有敌人! 

《魔域》龙魂战技低成本养成
《魔域》龙魂战技低成本养成

  而最让玩家惊叹的即是龙魂·不灭的神技,暗黑龙骑在遭受致命打击时能够免于死亡,且在随后一段时间内获得无敌状态,不受任何伤害,在这段时间内甚至翻盘再战扭转局面!不死职业由此开启!

  新职业暗黑龙骑携无敌12连招耀世降临,幻兽出征100%防御共享、击杀怪物体力回升效率飙升等特色玩点重装出击,亚特大陆战火再次点燃!暗黑龙骑制霸战场新时代以及来临! 

《魔域》战场新霸主诞生
《魔域》战场新霸主诞生

  暗黑龙骑·浩劫公测已经开启!化身新职业暗黑龙骑成就霸主之业!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域名正式更改:http://my.99.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地魔将怪物混搭 体验顶级战斗 下一篇:谁是MVP?梦三国无双杯明星选手大集结!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