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街霸4》数字升级包将在8月8日发售

   正如卡普空最早公布的那样,即将面市的《终极街霸4》除了会发行完整版游戏之外,还会为老用户提供数字升级包。

  官方正式宣布,用于《超级街霸4》和《超级街霸4:街机版》的《终极街霸4》数字升级包将在6月3日(北美)、6月4日(全球)发售,仅涉及PS3和Xbox 360,PC版本的升级包将在8月8日通过Steam平台分发。

  同时,官方再次强调了零售版《终极街霸4》的发售时间,PS3、Xbox 360版本为8月5日,而PC则依旧定在8月8日。

  据介绍,此次《终极街霸4》不仅对游戏平衡性进行了再次调整,而且还加入了5名新角色了和多个新对战场景,而该游戏目前已经于4月中旬率先登陆日本街机电玩。

终极街霸4
终极街霸4
[编辑:Echo]
上一篇:最受信赖日本公司排名榜:索尼12任天堂279 下一篇:《实况足球》首次登陆PS4XB1平台:将有大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