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育碧阵容强大 孤岛惊魂4刺客新作领衔

   育碧日前公布了E3 2014的游戏参展阵容,其中包括不乏许多人气极高的大作:《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Unity)》、《孤岛惊魂4(Far Cry 4)》、《全境封锁(The Division)》、《飙酷车神(The Crew)》、《勇敢的心:伟大战争(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当然,还有一些暂未公布的新作。

  育碧将于6月9日美国西部时间下午3点举办E3游戏展媒体见面会,著名女演员Aisha Tyler将再次将再次主持发布会,并且育碧Youtube频道和Twitch将进行直播。

  育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夫斯·戈雷莫特(Yves Guillemot)说道:

  “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2014年将是整个游戏行业最令人兴奋的一年。说到E3,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育碧将在会展中分享公司对于未来游戏的最新展望。育碧团队已经完全接受了全新的次时代,他们会向我们心爱的玩家们展示育碧是如何在游戏新作中引入突破性的创新理念,如何为玩家们提供那些最原汁原味、令人难忘的游戏体验。”

  然而,以上的发言绝对无法涵盖育碧将在E3会展中亮出的全部阵容,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公司会在正式的游戏发布会之前一直保持秘密。但最新的小道消息显示,《刺客信条:彗星》有可能也会在E3出现,我们同时将可能得到有关《刺客信条》同名电影的一些细节。

  《刺客信条:大革命》和《飙酷车神》、《孤岛惊魂4》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而在2015年夏季《全境封锁》将有望与广大玩家们见面。育碧也表示到:“今年的E3游戏发布会将会办得‘更好’,将会有比2012、2013年更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阵容出现。”

  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表示:“今年E3展我们将会展示我们正在开发的全新的游戏,并且这些游戏的类型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将把握好‘次世代’这个机会,我们有信心这些游戏阵容必定会让玩家兴奋无比!”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系列续作,将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飙酷车神》:

飙酷车神
飙酷车神

  Ivory Tower开发的竞速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PC,Android以及IOS平台。

  《孤岛惊魂4》:

孤岛惊魂4
孤岛惊魂4

  将登陆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平台。

  《全境封锁》:

全境封锁
全境封锁

  Massive Entertainment旗下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一战题材冒险游戏,将登陆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平台。

[编辑:Echo]
上一篇:《命运竞技场》公布 小红帽大战罗宾汉 下一篇:COD10霸业未成 使命召唤OL被动视寄予厚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