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揭秘Rockstar神秘的新游戏《特工》

   《GTA》,《马克思.佩恩》,《荒野大镖客》,还有《黑色洛城》,R星造就的经典游戏(系列)对于玩家早已是耳熟能详。但这款已宣布7年,至今未发售的《特工》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特工》这款游戏,其实早在2007年R星就已经宣布,并计划独占登陆PS3平台。但自此以后,关于这款R星神秘新作便没有了进一步消息,玩家们也只能从R星近些年发布的招聘启示和注册商标中窥探到该作品”仍在开发中“的蛛丝马迹。

  2014年5月,媒体曝光称R星的母公司Take Two刚刚在有关部门延续了《特工》的注册商标。事实上,维护注册商标这种行为在商业领域算是家常便饭,所以这条消息也算不上轰动,很快便被《看门狗》的各路八卦所淹没。但这次注册商标的延续终归是让R星的铁杆拥簇们看到了一点希望。

  Rockstar的官方网站对《特工》一作的发行信息写的倒是干脆,”即将发行“。可所谓的即将究竟是多久?让人欣慰的是,虽然《特工》的开发进度目前仍是雾里看花,但是至少R星没把它从自己的官网上撤下,这姑且也算博得一些存在感。想想暴雪当年对《星际争霸:幽灵》的所作所为,《特工》已经算是幸运儿了。

  据媒体报道,《特工》的游戏原型是由R星圣地亚哥分部于2003年编写的,彼时市面上的主机还是PS2和第一代Xbox。R星对游戏的原型进行了4年的打磨,才于2007年在PS3平台上宣布独占。R星最初把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放在了20世纪70年代末的冷战时期,并称《特工》的游戏剧情为”一次充满谍战,情报交换与政治暗杀的亡命之旅“。时至今日,这份《特工》最初的故事背景设定是否还得以保留,我们也不得而知。

  Take Two在2014年5月初的财务状况通报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宣称R星将于2015年3月前发售一款本世代游戏作品。看完上述关于《特工》的报道,我们不免会把两者联系在一起。但时过境迁,次世代主机的号角早已奏鸣,就算R星明年发售的游戏确为《特工》无疑,那是否会登陆PS4,甚至是否还是索尼独占?让我们静待R星给出的答案,他出品的游戏没让我们失望过,不是吗? 

探索揭秘Rockstar神秘的新游戏《特工》
探索揭秘Rockstar神秘的新游戏《特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日本街机版《生存之旅:幸存者》人物设定 下一篇:PS独占游戏《龙背上的骑兵3》IGN详评: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