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上线时间终于确定了

  《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上线时间确定了!该离婚的准备离婚,该辞职的准备辞职吧。

魔兽世界海报
魔兽世界海报

  根据《魔兽世界》美服刚刚发布资讯,第五部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预售已经开始,游戏将于今年秋天上线,本次新资料片的上线预告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早。

  国服方面这次并没有明确说明上线时间,据分析可能是国服是否能实现全球同步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暴雪之前公布的付费直升90级服务今天早上在国服已经出现了,价格为150战网点数,可以将任何低等级角色瞬间提升至90级,在6.0上线之后则是提升到100级,目前使用该服务还可以获得

  一套适合角色天赋专精的483级装备

  一匹阵营专属坐骑——传统的部落双足飞龙或联盟狮鹫

  4个烬丝背包(22格)

  专家级飞行骑术——飞行速度仅次于最快的飞行技术骑术

  诺森德、卡利姆多/东部王国和潘达利亚区域飞行技能

  150金

  一组食物(20个)

  另外,如果升级的角色达到或超过60级,那么已有的主要专业技能和急救技能将被提升到600级,对比之前美服公布的价格为60美元(约合368人民币),国服价格可以说相当良心了。

[编辑:Echo]
上一篇:《火焰界限》打造系统情报 欲与老滚5试比高 下一篇:设计师谈雷恩加尔重做细节与斯卡纳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