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大剑断头 国外热血对战游戏《战吼》首曝

  由《星际大战:旧共和武士OL》前执行制作人Rich Vogel所领军的研发工作室Battlecry Studios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成人血腥对战游戏《BattleCry》(战吼)。这款游戏预计将在2015年展开测试,并采用免费制营运,同时在今年的E3展上我们也能看到这款游戏。

  《战吼》目前允许最多32名玩家共同对战,游戏背景设定在20世纪初的一个禁止火药的世界,所有人只能使用冷兵器进行战斗,这样的设定深深影响了职业与地图等设计;而身为斗士的玩家将在正式批准的战争区域开打,来决定谁才是强者。

  玩家可以选职业包括使用大剑的执行者、手持双刀的决斗者、挥舞金属手臂近距离攻击的格斗家,以及弓箭手,还有利用各种小玩意辅助队友的发明家。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所属的阵营,随着角色等级上升,玩家将可以解锁新的能力,并且自定义角色的造型。

  Rich Vogel表示,《战吼》团队很高兴能够揭露这款游戏,这款游戏的品质值得以其研发工作室的名字来命名,研发团队已经努力研发了很长一段时间,希望为玩家创造崭新的体验,让玩家可以感受结合多人行动与充满视觉震撼战斗的游戏乐趣,而届时在E3展时,《战吼》也将在Bethesda摊位与玩家见面。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战吼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关闭旗下知名工作室 曾开发战锤OL等游戏 下一篇:过把海盗瘾 《罗马2:全面战争》新DLC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