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设计新大话2兄弟服口号:欲同穴先同服

  4月以来,沸沸扬扬的“90后买墓地求兄弟同穴”事件渐渐过去,但该事件的余波尚未消散。作为见证5兄弟真情义的《新大话西游2》,兑现致敬大话玩家“游情岁月”诺言,山东兄弟专服【把兄弟】4月11日正式开启,邀请兄弟一同入服,使用专属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还能领取到双重奖励礼包。联系到之前的事件,玩家们为新服设计好了Slogan:欲同穴,先同服!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4月11日新大话2预约新服领龙马

《新大话西游2》兄弟专服【把兄弟】4月11日正式开启
《新大话西游2》兄弟专服【把兄弟】4月11日正式开启

  情比金重 游戏中的兄弟义感动你我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并肩作战、生死相托……这些关于描述把兄弟情义的词语,我们在现实中已很少能体会到,但不久前5个90后山东小伙的行为却让这些词再次被我们想起。尽管挥金买墓地求死后同穴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但为兄弟义无反顾,兑现彼此信诺的举动依然得到了大家的回应,而新大话2开放的山东兄弟专服【把兄弟】就是为情义而生。

  谁是你被世界挂名的时候第一个挺身反驳?谁又是当你被群P的时候第一个赶到?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你还记得吗?《新大话西游2》首个兄弟服【把兄弟】正是让玩家兄弟再续前缘,一起重新回到那放荡不羁、并肩鏖战的游戏岁月中。 

《新大话西游2》-重温游戏兄弟情
《新大话西游2》-重温游戏兄弟情

  服务器异常火爆 玩家设计新服Slogan

  新大话2首个兄弟服【把兄弟】为山东专服。自古以来,山东都有兄弟结义拜把的传统,自《水浒传》故事广为流传后,山东地区的兄弟更被冠以豪爽、大气、实在、重情义等美誉。

  传得好不如人气好,新大话2》【把兄弟】服务器开启当天,山东兄弟玩家就将服务器塞满。据系统数据显示,开服短短3天,就有近千名玩家成功结拜为兄弟。而不少个人入驻的玩家在联系到【把兄弟】服务器背后的故事之后,还为新服设计了简单有力的Slogan:欲同穴,先同服! 

《新大话西游2》结拜系统界面
《新大话西游2》结拜系统界面

  四大兄弟活动席绢专服 抽龙马赢神兽

  为了兄弟玩家们能够更快的成长,一同体验到游戏内更多的精彩内容,新大话2不仅推出了固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为兄弟玩家带来双重奖励的丰厚礼品,更是推出了“邀好友、抽龙马赢神兽”大型兄弟性福利活动

  4月11日-5月11日,玩家和好友组队冲【把兄弟】,即可进行抽奖,并有机会获得龙马、神兽、500万师贡、龙之骨等奖励。同时,被玩家所邀请来的好友,也可获得高额点卡反利、99次数孔明灯、特权免费车夫、12345法法术熟练各1000等超值特权福利。除此之外,更是有“好友组队大奖”与珍贵实物奖励等待玩家参与领取。 

《新大话西游2》兄弟活动上线
《新大话西游2》兄弟活动上线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让情义继续,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市在即,随时随地让故事继续!4月11日魔界新服【破阵曲】,山东专服【把兄弟】火爆开启,快来领取“最牛礼包”,抽取限量龙马吧!固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职业指南!《最终幻想14》战斗精英前瞻 下一篇:梦幻西游2发限量版祥瑞 力挺迷你西游公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