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攻略 推出全新资料片

   开发商Rovio在官方脸书页面上宣布,将会为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推出全新资料片“克隆人的崛起”。该资料片将全部发生在玩家最爱的克隆人基地Kamino和共和国首都Coruscant两颗星球上。

  新资料片将包含40个全新关卡,玩家将会操作星球大战装扮的小鸟参战,其中20个关卡是属于光明一方,另外20个则是黑暗一方。此外,还会加入一些隐藏内容。

  全新的星球关卡将会增添玩家需要粉碎的全新障碍。Kamino星球将拥有湍急的流水,Coruscant星球则会拥有空气涡轮机,这些都会带给你额外的助推力。

  “克隆人的崛起”更新包现已上架App商店,凡是已经购买了iOS版《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无需任何花费即可获得该资料片。

  “克隆人的崛起”稍后很快也将登陆安卓和Windows Phone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战地 硬仗》首个宣传片曝光主角和剧情 下一篇:PVP攻城战过程 文明OL韩服首测最新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