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 硬仗》首个宣传片曝光主角和剧情

   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战地 硬仗》的首个宣传片。

  视频中出现了一位名叫尼克·门多萨(Nick Mendoza)的主角,他是一名年轻的迈阿密警察,在与犯罪分子的斗争中面临道德的正邪选择。游戏的故事与价值近千万美元的可卡因有关,你要横跨全美追捕曾经出卖自己的前搭档完成复仇。《纸牌屋》和《火线警探》的编剧将为本作撰写剧情,故事涉及司法腐败、黑帮斗争和亿万富豪。每一个战役关卡都有不同的结局和悬念,可供玩家反复通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此外,视频中还出现了包括“抢劫”(Heist)、“营救”(Rescue)、“火线”(Hotwire)和“血钱”(Bloodmoney)在内的四个多人模式。而系列前作《战地4》中的“关卡进化”(Levolution)系统也得以继承,玩家如果成功逮捕疑犯的话还可以获得奖金解锁新武器。

  EA闻讯后紧急封杀了这一视频,随后Visceral工作室总经理Steve Papoutsis回应称,非法流出的宣传片是半年前制作的,而游戏的现有面貌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大家还是静候下个月举行的E3游戏展。届时官方预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9日中午12点,在洛杉矶“神殿礼堂与展厅”举行的“EA世界首演 2014年E3展预告”媒体发布会上,对本作进行正式公布。

  本作登陆PC、PS3、PS4、Xbox360和XBO平台,预定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游戏将提供“盗贼”和“特警”两大阵营,包括“暴徒”、“技师”、“操作员”和“专家”在内的至少四种职业。据传游戏的创作灵感来自好莱坞的警匪片《绝地战警》,使用寒霜引擎打造将开创系列的全新风格,展现警察和犯罪分子之间的战争。

[编辑:Echo]
上一篇:开发商新作野兽计划演示泄露 次世代续作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攻略 推出全新资料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