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团队打造《化神降世》周末北美开测

  BANDAI NAMCO Games 美国分公司宣布,预定在北美展开服务的免费制线上动作游戏《化神降世(暂译, Rise of Incarnates)》美国时间 5 月 30 日起至 6 月 1 日展开 Alpha 测试。

化神降世
化神降世

  《化神降世》是由《铁拳》、《剑魂》、《机动战士钢弹 极限 VS.》研发团队联手研发,游戏特色结合 2 对 2 玩法,具备多样性的人物与角色,还有呈现真实世界城市景观、可以準确反应毁灭情况的战场;在游戏中的不同性格类型角色都具有独特的技能与力量,将能展现多样化的游玩风格,藉由玩家的搭配组合将可以展现其策略性。玩家可以在游戏 3D 舞台中奔跑、跳跃、飞行,进行近距离激战或是远程攻击,享受与敌方生死对决的刺激感。

  《化神将世》目前预定 2014 下半年在北美上市,至于其他地区的服务则并未公开。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微软将于E3展举办针对玩家的Xbox线上和线下活动 下一篇:《现代启示牛》公布 游戏预告片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