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大力士英雄登场 DOTA网游【毁灭】更新

  制作商HI-REZ于日前正式公开了旗下DOTA网游《毁灭》的全新英雄人物大力士——赫拉克里斯。

  据了解,赫拉克里斯一位拥有半人半神能力的大力士英雄。在游戏中它虽然体力值较低,但他狂战士的能力让其力量倍增。

  玩家操控他进行游戏往往能够控制战场局势,特别是当队伍中的其他英雄阵亡后,赫拉克里斯便成为该队伍的最后希望。目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免费使用该名英雄。

  欣赏《毁灭》大力士游戏视频

  关于赫拉克里斯

  赫拉克里斯是宙斯与密刻奈王妃阿尔克墨涅所生。据说他小时候便能用手杀死两条莽蛇,并且空手挖出了直布罗陀海峡。

  他是希腊最伟大的英雄,世间最强壮的人。他一生建立了许多卓著的功绩,特别是杀死狮子精、消灭水蛇精等12个功绩最受人们称赞。世上没有他办不到的事,连神明们都是靠着他的协助才打败了巨人。

《毁灭》游戏截图
毁灭》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ASTA】将23日开测 首测试玩视频曝光 下一篇:【热血江湖2】韩服今日公测 新PVP模式曝光
分享到: